(c) 1992-2005 Tops Datacom Ltd.

風行全港
全真字庫(Avector Chinese TrueType Fonts)受歡迎,使用人口多,所以全真字庫已成為各大PC輸出中心的「必需品」;而大家使用全真字庫時亦毋需擔心支援及後勤服務的問題。

香港字與基本字同體
所有字款的基本字及香港字均放在同一檔案中,不像其他公司的字型般:香港字與基本字是兩條獨立字型;因此:全真字庫相對下:
使用方便、易於管理、不會忘記安裝香港字、更加節省系統資源、不會佔去程式中字型清單額外位置。

一字多吃
一套字無需轉換可同時於中文Windows95/98/Me/NT/2000/XP同時使用,投資更划算;字型可無限放大(只視乎應用軟體的限制)縮少旋轉不失真。

純外框字型
使用純外框技術,在使用大標題、CorelDraw!等軟體時不會發生問題,更可用作美工用途。

avtt.gif (2680 bytes)

全真字庫港人版 [ 簡介 ]
[ 香港字範例 ]
[範例二]
全真字庫至尊光碟版 [ 簡介 ]
[ 香港字範例 ]
[ 港人版 Vs 至尊光碟版 ]
 
造字精靈[ 簡介 ]
大標題
技術支援[ 進入 ]

研究發行: 向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回到產品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