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c) 1992-2005 Tops Datacom Ltd.

財神會計總帳系統(簡易版)

財神企業管理系列一套在本地開發,最能配合香港中小型企業的靈活操作習慣的商務軟件,系統依據本港慣用的會計、銷售及存貨模式而編寫,易學易用。

本公司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,協助客戶解決電腦化的難題,提供日後使用上的支援及建議。

入門版本 (Easy版/簡易版) 只售1100元,已有齊一套基本的會計總帳,是公司管理電腦化最佳入門軟件。本系列設有多個升級版本及模組,以供客戶日後升級功能時,原建資料全部保留直接使用。

系統特點
視窗操作,簡易方便

easy01.jpg (21719 bytes)

只要輸入傳票,即時過帳,其他日記帳、試算表、損益表、資產負債表等即時更新
傳票上的 Dr Cr 行數無限制
傳票上各欄位間移動、修改、刪除十分方便
不需強記,隨時查詢有關編號及引入
中文操作畫面及報表
所有報表可以螢幕預覽
 

系統功能摘要
會計總帳
會計科目、科目類別自由設定.會計科目列印.會計科目編號於資料輸入後,仍可強制修改。
傳票作業
會計傳票輸入/列印.會計傳票修改,即時過帳.過帳後仍可修改、刪除。
會計報表
日記帳.現金簿.銀行簿.總分類帳.明細分類帳.總分類帳明細.明細分類帳明細.試算表.損益表.期間損期表.資產負債表(報告式及帳戶式)。
其他功能
員工資料管理.客戶資料管理.廠商資料管理.系統資料重整.系統重新計算.年度結轉.資料備份及還原,支援備份到磁碟、硬碟、Zip Disk、Direct CD、網路主機等媒體。
mg01.jpg (103883 bytes)
MGGB.gif (2839 bytes)

下載 財神系統 簡介

下載 會計總帳 簡介

返回財神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