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c) 1992-2005 Tops Datacom Ltd.

財神會計進銷存整合系統(標準版)

財神企業管理系列一套在本地開發,最能配合香港中小型企業的靈活操作習慣的商務軟件,系統依據本港慣用的會計、銷售及存貨模式而編寫,易學易用。

一氣呵成,工作免重覆
財神會計總帳是整個財神系列的核心成員。其他子系統的資料(例:銷貨、進貨、應收、應付)會被彙入成會計傳票;因此,會計員工作量大為減少,只要輸入餘下其他傳票,整盤帳目立即完成。進銷存管理全面處理企業的進貨、銷貨、存倉、應收帳、應付帳的需要。系統自動連結各個相關資料,例如銷貨時會自動統計銷貨、更改倉存、更新客戶應收帳;達到提高效率,減少人力及錯誤,無時無刻為企業提供最近最準確數據,是中小企管理工作不可少的軟件。
即時過帳,即時修改
系統容易使用,只需輸入會計傳票,各類報表立即自動完成。遇有錯入、漏入、少入傳票,會計員可直接修改舊傳票,或插入新傳票,減少大量調整傳票。庫存資料即時過帳,毋須進行月結作業,即可取得月結單、各類統計等資料。系統免去了處理存倉、應收帳等龐大工作的人手。即時取得正確倉量,使倉存保持在適當水平。
一小時即可開始使用
財神是現成套裝軟件即買即用,安裝容易,內附教學軟件,詳細講解各項目使用方式及功能,一小時即學會操作使用。

軟件在本港開發,加上本公司多年經驗,最適合香港人的工作方式

系統特點
視窗操作,簡易方便

mg03.jpg (57579 bytes)

會計傳票
借貸式傳票輸入,與手帳相似;
可列印傳票,不用再手寫傳票;
借貸不平衡時,系統作出提示及拒絕儲存
即時過帳,報表即時更新
已過帳傳票只有授權人仕方可修改
隨意開設明細分類帳(Sub Ledger)
不需強記,可隨時查詢有關編號及引入
強大保安功能,嚴密控制,杜絕舞弊;
每項功能均可獨立控制及授權予個別使用者
中英文操作畫面及報表
多公司帳管理
多年度輸入
多部門管理、多倉庫
與財神其他系統連線

系統功能摘要
會計總帳
會計科目、科目類別自由設定.會計科目列印.會計科目編號於資料輸入後,仍可強制修改。
傳票作業
會計傳票輸入/列印.會計傳票修改(限授權者).即時過帳.過帳後仍可修改、刪除.傳票查詢。
會計報表
日記帳
現金簿
銀行簿
總分類帳
明細分類帳
總分類帳明細
明細分類帳明細
部門分類帳
試算表
損益表
期間損期表
資產負債表(報告式)
資產負債表(帳戶式)
資產負債表(比較式)
mg02.jpg (61341 bytes)
會計預算
預算額輸入.科目預算比較表。
庫存/商品管理
貨品/服務資料管理.產品相片管理/修碼管理.安全存量.每種貨品有5種售價設定.4個不同的商品類別.每種貨品可設立兩種庫存單位.自定的庫存等級.可輸入不限字數及格式之備註訊息.貨品編號強制修改.期初貨品數量.多倉管理.貨品資料輸出至Excel檔.貨品資料輸出至POS系統.可選取不同排序欄位作資料局部輸入查詢。
庫存/商品報表
庫存現量明細表 (可選擇印出全部貨品/不印倉量為 0 的貨品等;顯示/不顯示產品成本).分倉現量明細表.類別現量明細帳.庫存進出明細表.貨品清單。
銷貨管理
銷售發票開立.銷售發票列印,支援電腦紙及A4紙,發票格式可代為修改至符合個別企業的要求.即時過帳,無須另外月結,即時更新倉量、應收帳款等有關資料.自動按客戶級別選擇相對售價.即時翻查客戶過往購買相關貨品的紀錄,助你釐定正確售價,提高價目準確性.自定付款條件.庫存低於安全存量時自動發出警告.可以分業務員及分部門.發票直出 WinFax Pro 傳真.可輸入發票備註.銷貨單單號可直接或以多種編碼方式輸入.銷售退貨管理。
銷貨管理統計分析
期間銷貨明細表 - 產品過往銷售詳情一目了然.客戶銷貨明細表 - 分析客戶的採購資料及習慣.商品銷貨明細表 - 列出每一產品的相關交易詳情.銷貨統計排行表.業務員銷貨明細表.銷貨毛利分析.客戶銷貨毛利分析。
進貨管理
供應商發票處理.即時翻查上次進貨數量和價格,助你釐定正確入貨價.即時加入新貨品資料.進貨單列印.進貨後自動更新倉量及應付帳.進貨退出管理。
進貨管理統計分析
期間進貨明細表.廠商進貨明細表 - 得悉每間供應商的交易記錄及可提供的貨品.商品進貨明細表 - 列出每個產品的進貨記錄、價格及合適供應商.進貨統計排行表。
應收帳款管理
應收帳款資料從銷貨單自動產生.印出客戶月結單,方便與客戶對數.收款時進行收款輸入/收據列印.系統自動列出所有未收款之出貨單及未沖銷之收款.沖銷時可輸入每筆出貨單應得之折讓金額.支援分段收款.預收款管理.預收款簡表.客戶收款明細表.客戶應收未收明細表。
應付帳款管理
應付帳款資料從銷貨單自動產生.印出廠商月結單,方便與供應商對數.付款時輸入付款資料.系統自動列出所有未付款之出貨單及未沖銷之付款.沖銷時可輸入每筆出貨單應得之折讓金額.支援分段付款.預付款管理.預付款簡表.廠商付款明細表.廠商應付未付明細表。
客戶/廠商管理
中英文資料記錄.可輸入不限字數及格式之備註訊息.折扣級別及信用額設定.可選取不同排序欄位作資料局部輸入查詢.資料可輸出至Excel.編號強制修改.客戶/廠商清單列印.客戶/廠商標籤列印。
其他功能
公司目錄清單(多公司設定).員工資料管理.系統資料重整.系統重新計算.年度結轉.資料備份及還原,支援備份到磁碟、硬碟、Zip Disk、Direct CD、網路主機等媒體。

MGGB.gif (2839 bytes)

下載 財神系統 簡介

下載會計總帳系統 簡介

下載進銷存系統 簡介

 

返回財神系列